close



這個世界
最讓人不開心的
莫過於在把拳頭鬆開了以後
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人不由得不再次握緊拳頭

聽說流星雨又要來了
這一回
我能把握住嗎
我能不那麼辛苦嗎

做過很多讓自己後悔的事
不過說真的
回不來了
桌上的咖啡
喝了一口
就再也不會是剛剛買來的那個樣子
就算是抓不住的時間好像也是如此

我曾經騙了一些人
說了一些謊
可是
造成的傷害
傷口即使復原
在心裡的那塊疤
是不會被忘記的
就好像說了對不起也沒用
有時候嚴重的像是這輩子都沒有勇氣抬起頭面對

有些人曾經騙過我
我也是一輩子不會忘記
但我會藏的很深
不會被誰挖掘
我會掩飾得很好
不會被人發現
只是
請不要說我做作
因為那是我
僅剩的
殘留的
一點自尊








在我還有自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