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已過 真的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也謝謝那些支持我們家的人
我們會好好反省自己 現在的我對於一些流言蜚語
其實早就免疫
畢竟我也在演藝圈工作了四年
政治我真的不懂 那些問題留給我爸爸處理
我只是很簡單的希望可以給我爸爸一些力量
在他身邊 和我最愛的家人一起
我都會看留言 謝謝你們願意來
我會加油 和我的家人一起 大家也都要加油喔~~~
我會堅強的!!

我是我爸爸的兒子 當然會挺我爸
一些有心人士 請你們放棄吧
我真的免疫了
替我們加油的朋友
真心的感謝你們
你們的支持已經超出了安鈞璨的範圍
益承要用真心的感謝與祝福
獻給你們

也獻給我的老爸
南區小太陽

黃秋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