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魔鬼怪,魑魅魍魎,充斥在我們的生活週遭,
不由得讓我們學會尊重,就像人與人之間的那樣。

不管有多大膽,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一定怕過祂們,
世界上的鬼神之說,天花亂墬,漫天飛舞。
於是,就讓我們更加的敬畏這些處於同一個空間卻不同度的好朋友們。

現代人認為科技能夠解釋一切自然界發生的現象,
但卻在這三不管的灰色地帶糢糊不清,
是自己嚇自己或煞有其事不得而知,
反正只要有人開口說,就會有一堆人喜歡聽,即使害怕。

就拿最近我身邊發生的事來說,
我台南的好朋友那天晚上去店裡開門準備營業的時候,
樓下開完鐵門,上樓進辦公室準備打卡,突然間,撇到監視器畫面裡,
在樓下的沙發上有一個陌生的女子,但是店裡只有她一個人,
於是揉了揉眼睛覺得是自己眼花,結果就沒看到了,
她深吐了一口氣,但,卻又在慶幸之餘,那名女子又奇蹟似的突然出現,
這次她火大了,想說要下樓直接火拼,結果下樓後什麼也都沒有,
但,她想說還是先衝出去店外面找救兵好了,正當要衝出去的時候,
她發現原本已經開到頂的鐵門,已經降到了一半….

隔天,她去給師父看,師父說那是我們去墾丁春吶跟著回來的,
但是師父會幫她處理,只是前幾天聽她在店裡跟大家分享,
我還抱持著不害怕並且認為她只是眼花,鐵門也只是碰巧故障的心態。

俗話說的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鐵齒的我居然在昨天晚上失眠的同時胡思亂想的思考了起來,
然後,就突然的感覺到一股莫名奇妙的涼意,迅速的鑽進被窩裡,等到陽光透進的那一刻我才慢慢睡去。

這是膽小嗎?
前幾天去上開運鑑定團,
老師說其實每個地方都會有鬼神的存在,端看你相不相信,或有沒有心存善念,
我有我有,好朋友們,和平共處也不錯,不要鬧我,拜託,我尊敬你們……

嘿嘿,我真是膽小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