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hip

很脆弱的東西
在我的生命裡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確實值得被拿來好好思考

知道嗎
常常是空著的
在自己認為是
完全充滿想法的心中

其實是很想了解
別人腦子裡的想法

因為即便是經過了
很常一段時間的相處
我還是依舊的感到困惑
對於友情

恨不得
犯下罪行
剖開別人的腦袋
仔細觀察

可是我不能
不能這麼做
於是乎
我想
我是沒有機會
再多付出真心了

如果可以
我想要有個人
能夠在我的心頭上
用力的拍打
或許
有那麼點機會
我就可以
開始恢復知覺
開始會感到疼痛
以及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