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還是就到這裡吧

剩下的路也許還很漫長
但是
心理的期盼
早再一次次的打擊之下
被迅速的瓦解
灰飛湮滅


我想
還是就到這裡吧

簡單的唱著歌
用最自然輕鬆的方式
窩在家裡
用幾近躺平的姿勢
我還是我
一個平凡無奇的人


我想
還是就到這裡吧

就像是我要的東西
永遠都得不到一樣
無法稱心如意
真的不想
像個哭著討糖果的小孩胡鬧


我想
還是就到這裡吧

有些東西
有些事情
曾經擁有過
嘗試
努力
好像就不辜負
那個深埋在心裡的自我

於是..

我想
還是就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