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NE
是我的英文名字

很多人對這個名字充滿了疑惑

其實對我來說
也是一樣的

SHONE

SHINE
的過去式

代表的意義
很深遠

在年少輕狂的時候
我不知天高地厚的
以為自己很陽光
所以
我打算用這個名字
把自己的陽光
狠狠的鎖住
讓它永遠的留在我的身邊

抑或者
是一個死小孩急著長大
急著想擺脫
年少輕狂
用一種不削陽光的態度
來面對這個世界

很感動的
我聽過一個人這麼對我說過
在我徬徨無助
心力交瘁的時候

這句話
是這樣的

"
就算你再怎麼不快樂
也請不要皺眉

因為
你永遠不知道
誰會
在何時何地
愛上你的笑容
"

當時我受寵若驚
只覺得我何等榮幸
可以稱的上這樣的話語

為了這句話
我決定把我的陽光鎖住
我決定一直這樣下去
這樣的我

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