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毅然決然的
讓所有人跌破眼鏡

選擇了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
選擇了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行業
默默的
靜靜的學習
並且觀察著

很多人問我
會不會很辛苦
會不會很心酸
很多人等著看戲
我能吃多少苦
我能撐多久時間

我不是一個會隱藏情緒的人
所以很容易被發現

但是說真的
哪個工作不辛苦
哪個工作不心酸

誠如各位在照片故事裡看見的那般
慢慢的習慣
慢慢的開始享受
這份工作所帶給我的另一種自信
建立起一種
從來沒有過的責任感

感謝所有人給我的機會
夏寶寶
沈爺爺
張媽媽
曾哥哥
余叔叔
所有辛苦的工作夥伴們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一起加油

看著派對裡的人們每一次開心的笑
心裡就好滿足
謝謝你們
..........

ㄟㄟ
還有特務蔡小姐
感恩妳啦~~
生日快樂吼~~
幫我們創造了炫風式的話題!!

各位朋友們
接下來
請拭目以待
小安及PRIMO和所有的工作夥伴
所即將帶給所有人及時尚夜生活的震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