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很亂
所有的事情都卡在不上不下的地方
像遊走在鋼索上一樣
舉棋不定
忐忑不安
正義與罪惡
天堂和地獄

模糊的界限

一個人所選擇的生命和生活的態度
沒有其他人可以左右
管他的天皇老子
毅然決然

This is my life , so plz , just let me free .....

在我剩下最後一口空氣可以呼吸之前


"你好嗎?"
短短三個字
讓堅強的我差點決堤

感覺不是沒有的
只是我們必須要清楚的分析
我們之間
身分
距離
個性
年齡
成長背景的種種差距

不論如何
謝謝曾經在我最失意的時刻
救回我人生中一絲希望
讓我稍稍能有點感覺得肯定自己
尋找並面對到自己的那些人

期盼我能在把我所有可能性展現出來之前
撐下去
碰出最激烈的火花
並且延續下去
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