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要的東西
多麼的容易

其實
我要的感覺
多麼的簡單

其實
如果
我有資格可以流眼淚的話
那麼
會是因為甚麼

感覺不到
漸漸
慢慢


我曾經試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一個人開車上陽明山
思考著自己究竟從哪裡來
是個甚麼樣的人
想要甚麼樣的愛
值得被甚麼樣的人愛

當然百思不得其解是我得到的唯一答案

拿出真心對待
不一定要得到甚麼
也不一定能得到甚麼回報

或許
我該像別人一樣果決
不經思考的脫口而出
或許
我該像別人一樣不負責任

街角巷口所有的景物都一成不變

家裡多了
一個燭臺
一台新電腦
一組新床單
還有幾個從小到大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東西
最近通通都出現
以自己的雙手組裝而沾沾自喜
這樣算是一種成長嗎
這樣我夠格可以得到所謂的愛情了嗎

還是其實我壓根不懂甚麼叫做愛情

一顆心懸在這裡
不左不右
一段情卡在那裏
不上不下

我愛我恨
所以我該躲開逃避這一切
讓自己不再想像
我哭我笑
所以我該鬆手放開這一切
讓自己不再懼怕

我失去的
不只是面對愛的勇氣
也失去了
愛的能力
失去了
在面對愛的時候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這樣
的確是可悲的
可悲到連自己都不能苟同的地步

而我得到的
不只是悲傷時所留下的淚滴
還有孤單寂寞時滿腦子千萬個不安定

開始與結束
沒有明確的劇本
天馬行空
捉摸不定
心裡滿滿烏煙瘴氣的謎團

明明很近在咫尺
卻有如千萬公里遠

如果說
害怕失去的
就該緊緊用盡力氣把握住
不管未來的結局
是喜是悲
至少
多年以後
不會感到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