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
你還在這裡
眼淚
卻不停
那段回憶
停在你我心底
我想忘記
卻又覺得可惜

當作
只是片刻歡愉
靈魂
離開身軀
交換愛情
找共震的頻率
等待奇蹟

願不願意

你要我如何證明 我的心 它曾經被擺在一起 能不能不要否定
可不可以再相信 我和你 就算我即將死去 也沒關係

我討厭欺騙自己 想安靜 卻掩蓋不了的情緒 你的背影好熟悉
想像妳只是遠行 不哭泣 又瞬間失去理性 和勇氣

我只能留在原地 揣摩你 離開那時候的心情 轉身不見的足跡
鼓起勇氣告訴你 還愛你 失去悸動的能力 膽顫心驚 愛還你

掩面
哭泣
對不起
無法
言語
剩呼吸

我留在原地
一直的等著你
千篇一律
也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72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